工业poe交换机的工作流程 点击:309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2-28 16:52:43
楼主

工业poe交换机运用十分广泛,很多供电不便的项目几乎都使用了工业poe交换机去进行数据传输通信,而且大多数是非网管型的,即插即用,配置简单,十分方便!但是你知道它是怎样开展工作的吗?

2-资讯.jpg

一、工业poe交换机工作流程

当在一个网络中布置poe交换机时,poe交换机工作过程如下:

检验:刚开始,工业poe交换机在端口输出极小的电压,直到其检测出线缆终端的连接为一个适用IEEE802.3af标准化的受电端设备。

PD端设备分类:当检测出受电端设备PD以后,工业poe交换机也许会为PD设备进行筛选,而且评定此PD设备所需要的功率损耗。

开始供电:在一个可配置时间(通常小于15μs)的运行期限内,工业poe交换机逐渐从低电压向PD设备供电,直到给予48V的直流电源。

供电:为PD设备给予稳定可靠48V的直流电,达到PD设备不越过15.4W的功率消耗。

断电:若PD设备从网络上断掉时,poe交换机便会迅速地(通常在300~400ms以内)暂停为PD设备供电,并反复检验全过程以检验线缆的终端是不是连接PD设备。

一套完整的poe系统包含供电端设备(PSE,PowerSourcingEquipment)和受电端设备(PD,PowerDevice)两个部分,poe交换机为PSE设备的一类。PSE设备是为了以太网客户端设备供电的设备,而且也是全部poe以太网供电全过程的管理者。而PD设备是接纳供电的PSE负载,即POE系统的客户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