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命令窗口怎么调出来? 点击:237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2-12-15 15:17:59
楼主

CAD绘图过程中,经常会用到各种CAD命令快捷键,那么,CAD命令窗口怎么调出来呢?本文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浩辰CAD软件中调出CAD命令窗口的方法技巧吧!

CAD命令窗口可以固定或浮动,可以调整命令行的尺寸,命令行中可以显示输入的命令、变量及相关参数和提示等。

CAD命令窗口调出方式:

1. 快捷键【Ctrl+9】。在关闭CAD命令窗口时,会弹出【命令行-关闭窗口】对化开中,会提示:要再次显示命令行窗口,请按CTRL+9组合键。如下图所示:

CAD命令窗口怎么调出来?

2. 菜单栏:点击【工具】,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命令行】即可控制CAD命令窗口的开关。如下图所示:

CAD命令窗口怎么调出来?

3. 功能区。点击切换至【视图】选项卡,在【选项板】组中点击【命令行】按钮。如下图所示:

CAD命令窗口怎么调出来?

4. COMMANDLINE命令。用于显示命令行窗口,此方法需开启动态输入:调出【草图设置】对话框,在【动态输入】选项卡中勾选【启用指针输入】。如下图所示:

CAD命令窗口怎么调出来?

本文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四种CAD命令窗口调出方式,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