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格电子300W-QX-HPS系列生态下泄流量监测系统(成套设备 点击:329 | 回复:0



hydrospan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9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2-11-04 13:32:34
楼主

水电站、水库大坝()设计下泄生态流量对下游河流生态环境进行补偿,是对下游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的保护。水电站要严格遵守国家规定,规范水电站建设及运行各个时期的管理工作,在建设及运行的同时做到合理开发利用水电资源,既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又确保了水电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300W-QX-HPS系列生态流量下泄监测系统是由西安鹰格电子按照水利部办公厅以办水电函[2019]1378号,印发《小水电生态流量监管平台技术指导意见》自主开发的一套河道/明渠在线流量监测设备。300W-QX-HPS系列生态流量下泄监测系统按照一站一策指导思路,采用模块化+成套系统设计结构,可一站式为小水电/集成商用户提供下泄流量、视频采集、无线传输、供电以及监管平台对接解决方案。

300W-QX-HPS系列生态流量下泄监测系统采用“傻瓜”式设计,设备出厂前已按照设计方案设置完毕,用户无需具备专业水文知识和专业电气人员即可实现整套系统的快速安装和部署。

西安鹰格300W-QX-HPS系列生态流量下泄监测系统利用先进的智能传感器+物联网技术,主推非接触雷达波明渠流量计测流方案和/接触式超声波明渠流量计两种解决方案。针对水电站不同的下泄口环境可推荐采用相应的解决方案。300W-QX-HPS系列生态流量下泄监测系统以水电站运营商和生态流量监管部门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保证技术应用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到设备的经济性、实用性以及对恶劣条件的环境适应性等条件。300W-QX-HPS系列生态流量下泄监测系统安装简单,运维成本低,已在全国生态流量下泄监测项目中广泛推广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