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贴液位开关的性能特点是什么 点击:391 | 回复:0



定华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1帖 | 8回
  • 年度积分:2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22-09-05 16:22:37
楼主

外贴液位开关的性能特点是什么?传统超声波液位开关主要的问题在于超声波信号会受罐壁附着物干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外贴液位开关的性能特点。

  外贴液位开关的性能特点:

  (1)非接触,测量有毒害、有腐蚀、有压力、易燃爆、易挥发、易泄漏的液体时,不使用阀门、连通管、接头,没有漏点,不接触罐内的液体和气体,非常安全。即使在仪表损坏或维修状态下,也绝无引起泄漏、毒害、爆炸的可能。

  (2)安装、维修方便,安装维修时不动火,不清罐,不影响生产。

  (3)可靠耐用,传感器和仪表中无机械运动部件,并严格密封,与外界隔离,不会磨损或腐蚀。

  (4)适用广泛,与被测介质的压力、温度、密度、介电常数、黏度及有无腐蚀性无关。

  上述是对外贴液位开关的性能特点做出的分析,传统外贴液位开关可能随温度和时间产生漂移,使余振信号幅值改变,从而容易出现误报现象。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