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S深圳工业展落幕,矩形科技精彩不断 点击:194 | 回复:0



AI矩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22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2-08-20 10:06:04
楼主

许是上半年沉寂太久,下半年的展会总让人有些期待。作为华南地区极负盛名的展会, 2022 ITES深圳工业展果然不负众望,开场即是惊喜。



在3号馆的K34展台,矩形科技服务拉满,人气高走,游客不绝。其展出的一系列“硬核”产品得到了游客们的认可。



矩形科技研制的N80系列PLC,凭借可宽温定制、可扩展等特定吸引了一众游客。



超级网关π-EBOX功能强大,接口丰富,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通讯协议接入



PLC云管家集成云、边缘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可实现各种工业设备的在线操作、远程运维、视频监控和实时报警,从而达到无人值守、减少故障的目的。



除产品外,也有游客和我们工作人员进行问题探讨。为此,我们也是十分热情地进行了解答。


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已经圆满落幕。接下来,矩形科技将上海工博会与您相约,九月,让我们一起不见不散。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