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应对3D打印耗材在FDM打印的异味? 点击:344 | 回复:0



eSUN易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21年4月26日
发表于:2022-07-28 15:38:04
楼主

    部分3D打印耗材在打印过程中会挥发刺激性气味,例如ABS,非常影响诸位3D打印玩家的体验,经常被吐槽。那么如何应对3D打印耗材在打印过程中的难闻异味呢?下面具体来介绍,可以借助配件。

    eAir是eSUN近期推出的一款3D打印小型空气净化器,针对FDM打印环境,可净化3D打印耗材打印过程中散发的VOCS微量气体,如甲醛,苯类,苯酚以及正丁醇等,可吸附直径小于0.1微米的超细颗粒,有效去除3D打印耗材在打印过程中产生的异味。

    温馨提示,3D打印主要是通过熔化塑料细丝或其它基础材料来工作,大家在操作打印机时应该注意保持通风,3D打印耗材的打印温度也应尽量控制在合理范围。

    每种材料不一样,特性也会不一样,所以是否有味道也会不一样。如果选择了像ABS这类容易有异味的3D打印耗材,那建议可以使用相应的配件,可以削弱异味,以及对人的影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