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成型机与弹簧机有什么区别? 点击:543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7-18 10:29:38
楼主

线成型机属于弹簧机行业的细分设备,两种设备都是生产领域十分常用的加工设备,一些线材加工的产品弹簧机也能做,那线成型机与弹簧机有什么区别?


线成型机与弹簧机的区别:

 

1、线成型机能将钢丝、铁线、不锈钢丝等线材折弯成平面或立体的形状,能生产的线径范围很广泛,一般可以做3-14mm的线材折弯成型产品。而弹簧机是主要应用在各种弹簧的加工生产方面,较少设备能做8mm以上的大线径产品,但能实现更复杂的加工成型。

 

2、弹簧机可以做线成型,但线成型机不能做弹簧,很多线成型产品,主要是调直,折角、切断,需要的是速度和稳定性,而专用的线材成型机比弹簧机能更好的满足其速度和稳定的要求,能更好满足批量的线成型生产需求。

 

3、线成型机只专注线成型这一块领域,能够将误差参数降低到±0.1mm之间,并被运用到各类高精密配件领域当中,而且相比弹簧机更具备价格优势。

 

虽然弹簧机具备线成型机的功能,但是在线成型的加工领域上,线成型机在效率、价格、稳定性上有更好的优势,而弹簧机能实现复杂的成型则更适合使用在弹簧加工应用上,企业需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