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怎样的远程智能热水工程控制方案? 点击:329 | 回复:0



AI矩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22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2-05-21 09:52:15
楼主

热水工程即一群人为达个人或集体对热水需求的目的,在一个时间周期内进行协作活动的过程,主要应用于宾馆、美容美发、酒店、别墅、公寓、工厂、学校、桑拿中心等场所。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热水工程的观念正发生转变,已不再停留于简单的高耗能“锅炉”层面,而是以对环境无污染、无危害的清洁能源为主,如太阳能、热泵热水等。


图: 各热水工程性能对比

然而,随着该类热水工程的规模使用,相应问题也逐渐凸显。例如,原有的控制技术多为单机控制,工程安装好以后,无法知道整个系统的运行情况;其次以往的热水过程大多不支持远程控制,如开、关、设置参数都需要到现场才能调节;如果热水工程出现故障的话,也没有办法立刻判断位置,需要人员到现场才能进行研判,这就无形中增加了运营成本。

针对于此,矩形科技基于PLC控制技术,开发了一套具有远程运维特点的热水工程控制系统,有效地解决了传统热水工程中的无运行记录、无法远程调控、无法判断故障等问题。

该套远程热水工程控制方案功能丰富,配备了PLC、触摸屏、485电表、485水表等“硬核”产品,适用于温差循环、管道回水、手自动补水、手自动恒温、定时控制、实时报警、手机监控、远程控制等诸多领域,每种领域都具有独立的多段控制和多段参数设置。

触摸屏部分功能画面



Elink 云平台部分功能画面



在不同客户、不同领域的长时间使用后,各用户对矩形科技这套智能热水工程控制系统方案非常满意。据矩形科技相关负责人透露,相较于目前市场上的其它热水工程控制方案,矩形科技这套控制系统经过多次打磨而成,有着几个显著的功能优势,且分别如下:

1、矩形M44 PLC性能稳定、同时具备多串口、多模拟量;

2、具备4G远程、实时电脑端,手机端数据监控和控制;

3、具备实时邮箱微信报警推送,一直到有相关人员处理为止;

4、系统方案功能齐全,加热和补水具备多段独立控制;

5、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及快速的响应速度;

总而言之,好鞍配好马,一个性能优异的热水工程绝对离不了远程控制系统的支持!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或感兴趣,欢迎咨询矩形科技官网(http://www.plcstar.com/)或公众号进行了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