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料罐的PLC控制以及远程监控的解决方案 点击:151 | 回复:0



AI矩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22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2-05-17 16:20:15
楼主
在工业应用领域中,许多原材料都需要混合使用或是与化学药物进行混合配比,这种传统的混料方式不仅不能保证混合均匀,而且有着效果差、效率低以及成本高等缺点。更为严重的是,一些小作坊在进行原材料混合作业时,会使用人工的方式,这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
 
基于此,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缩短生产周期、降低成本、提高生产质量和避免安全事故。矩形科技针对混料罐市场,开发了一套自动混料控制解决方案,不仅混料质量好、并且速度快。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154.png


相关配置



该套方案中,矩形科技配置了N80PLC、Rect 7062触摸屏、传感器、变频器、编码器等多个“硬核”产品,从控制端到可视端层层打通。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310.jpg

拥有 24 点输入 24 点输出,带有 4 路高速脉冲输入,带6轴最高200K高速脉冲输出,同时拥有丰富通信串口,带有 1 个 RS232,2 个 RS485。支持数据上云和远程监控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755.png

24V直流工作电压,具备雷击浪涌保护;符合EN6100-6-2:2005,EN6100-6-2:2007标准。


控制过程



PLC 通过传感器反馈回来的数据对混料进行检测,然后通过PLC的485通讯线与变频器进行通讯,最后,再结合PLC的输出点对工件进行对应的工艺控制,从而完成混料罐的取料—>上料—>混料—>传料—>出料等混料工序。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416.png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421.png

优势特点



一家使用混料罐进行混料作业的工厂负责人表示:通过设备在现场长时间使用后,整场的工作效率提高很多,大大提高了生产质量,他们对于这套解决方案十分满意。
 
而据矩形科技相关人员表示,该套方案经多次打磨,优势特点十分明显,分别如下:
 
1、性能稳定,兼容性强:PLC 控制系统采用矩形科技生产的 N80-48DR 的标准机型 PLC 控制器(24DI+24DO+1 个 RS232+2 个 RS485),该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兼容性好,可以与支持modbus和自由协议的触摸屏、PLC高速脉冲输出稳定;
 
2、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矩形科技不光提供了硬件,还提供成套方案包括 PLC 程序和触摸屏程序的编写,电气图纸的绘制;
 
3、混料效果好且快,能最大限度保证混料的均匀搅拌;
 
4、利用技术优势,使混料罐容纳更多混料体积;
 
5、支持多种料和多种比例进行混料;

联系方式



矩形科技在北上广、青岛、佛山、东莞都设有办事处,长期驻扎有销售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可以就近为客户服务。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或感兴趣,欢迎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