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式液位开关在洗碗机缺液提醒的应用 点击:84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5-06 14:21:40
楼主

现如今,人们厨房家电越来越多,很多家庭都使用上了洗碗机,洗碗机具备多种功能,解放双手。对液体的控制已经成为了智能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因此准确的评判液体情况,成了实现智能化的指标之一。

 

例如常见的家用设备中,如饮水机、加湿器、净水器、电蒸锅、洗碗机等等,需实现的缺液提醒功能都是通过采用水位开关进行实现的。例如在洗碗机的应用上可以采用光电式水位开关实现缺液提醒,设置水位到固定的位置便发出信号提醒,也可以实现满溢提醒,当加水到一定程度上停止加水。

 

能点科技有各种类型的的水位开关,可满足不同产品的应用需求。例如:FS-IR1902D光电式水位开关,满足单点检测,接触式探测水位情况 ,或者是D2LS-A多点水位开关,满足产品需多个点检测的需求,再者还有D1CS-D电容式液位开关,满足产品需非接触式的需求,同样光电式也有非接触式的传感器,同样也有管道水位传感器可用于管道液位检测。

 

水位开关.jpg

 

能点的水位传感器不仅响应速度快、有耐腐蚀、耐高温、精度高、高可靠性等特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