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清洗机是如何实现水位检测? 点击:38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3-10 10:10:38
楼主

布艺清洗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动力驱动泵对水完成一个吸、排过程,这样来达到清理。这个家用设备常用于清理,地毯、沙发等比较难清洗的东西。

布艺清洗机具有自动吸水出水清洗的功能,因此内部都装有水位传感器检测水箱水位,来实现检测污水箱满水提醒和清水箱缺水提醒,从而实现防溢保护、缺水提醒2种功能。

对比于浮球液位开关、电容式液位开关等,光电式液位开关所收到外界的干扰因素更少,且光电式液位开关是重复精度、液位检测精度都很高。

将传感器装在污水箱设定的高液位处,当传感器检测到水位上升到设定位置时输出信号,布艺清洗机收到信号后提示用户清理污水箱。将光电式液位开关安装在清水箱的设定的低液位中,当传感器检测到水箱无水时输出信号,布艺清洗机设备收到信号后提醒用户加水。

2021102315455530.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