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头加工机床设备该如何选择 点击:341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8-16 09:28:35
楼主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数控机床、(直)螺旋锥齿轮等汽车零部件、电动螺丝批系列、高档内六角系列 、工业级批头系列、拉铆枪系列、工业级套筒及附件系列、汽车保养工具及组合工具等。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美国、俄罗斯、墨西哥、荷兰、瑞典、孟加拉等十几个国家,以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 、济南、沈阳、大连等100多个国内城市。

CXK.jpg

批头车铣一体机床能够快速 、批量加工批头等一次装夹完成,无需二次装夹。具体机床设备特点如下:  

特点一,批头车铣一体机采用结构优化的高强度、高刚性密烘铸铁机体充分吸收切削震动,保证机床加工精度的稳定性。
       特点二,各运动轴配用高精度直线导轨及滚珠丝杠、进口精密级成组轴承。
       特点三,可以根据需求方便的配备各种自动送料&接料器、自动排屑器等多种附加设施,并组成柔性加工生产线,以完成自动化加工。 
       特点四,该机床改变传统加工工艺,可以经过一次装夹完成对批头一端的车削、铣削等多道工序。 
       特点五,高精度,高同心度,高品质。工件径一次装夹完成车、铣工序。加工速度快、精度高。避免了传统工艺的多次装夹而积累的误差。 
       特点六,可自动上料,一人同时操作多台机器,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资源。 
       
特点七,每分钟可加工10-12支(PH2十字),也可更高,但为了保证产品品质,不建议加快速度。

批头样品-105.jpg通用.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