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数控车方机床车外六角数控车床 点击:448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8-05 14:05:01
楼主

车方机/六角车床比较传统的平面铣床加工优势有哪些?

1.项目投入成本较低

2.针对于直径100mm以下的零配件的车方加工效率极高

3.能够实现自动化加工,节省人工成本

4.傻瓜式操作,懂的数控编程的操作员足以。

 说几条在选购数控车方机及自动六角车床应注意的问题。

1.机床性能:是否能够满足工件加工需求。

2.配置与价格: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的高低自然有它的理由,选购的时候不要盲目的询价,冲着价格低的厂商去,机床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格低并不代表能够为自己更好的服务,更好的盈利,选购车方机时,应理性的考察不同的厂家,代加工或者实地加工下样品,了解下该公司的技术能力,加工设备,检测设备等等。

3.自动化程度:如今公司都在不断的更新设备,自动化是公司的首选,目的不外乎人工费太昂贵,提高企业自动化程度,降低企业人工费用,是企业变革的必经之路。

4.售后服务:服务是二十一世纪最热的词,以前做企业都是拼产品,拼技术,拼创新,而现在服务才是要追寻的宗旨,所以在考察车方机的同时也要了解厂商的售后服务。

 

 龙口市蓝牙数控装备有限公司追求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共赢关系,一流的质量、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系统的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宗旨。”完美、创新、求实、忠诚”是蓝牙人对事业的追求。

加入我们,为您的成功更进一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