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头六角扳手加工新方法数控车方机的应用案例 点击:148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7-22 11:02:14
楼主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数控车方机机床结构刚度与传动刚度均高于一般车床,功率利用率高,适于强力高速切削。线轨和丝杆均采用台湾进口精密高刚性线轨,刚性高、精度高、阻力低,传送顺畅,噪音小,温升低,寿命长。

龙口市亨嘉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数控车方机床主轴单元采用进口高刚性,高转速主轴,精度高,噪声小,可承受较大的轴向力和径向力。全防护机床,提高了防水,防屑能力。采用先进的集中自动润滑装置,定时、定量的自动间歇式润滑,工作稳定可靠。

采用数控系统,X轴和Z轴由伺服电机驱动,定位更精准。机床采用四工位电动刀架(可选配六工位和八工位的转塔刀架),换刀迅速、可靠。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数控车方机功能强大,将数控车床与铣方机床结合,搭配多工位车刀塔,可车削、可铣多边形,功能齐全。与传统机床相比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高的加工进度,特别适用于大切屑量产品以及异形方形(例如带锥度、带弧度的)。

车铣复合加工可以实现一次装卡完成全部或者大部分加工工序,从而大大缩短产品制造工艺链。这样一方面减少了由于装卡改变导致的生产辅助时间,同时也减少了工装卡具制造周期和等待时间,能够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数控车方机适合加工各种中小型轴类、盘类、管子类、工具类、水暖阀门类、异型类,可以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 特别适合零件的大批量生产或复杂零件的中、小批量、多品种轮番生产。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