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平板电脑将大大改进汽车产业 点击:344 | 回复:0



创必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9
  • 注册:2021年1月22日
发表于:2021-03-04 10:15:17
楼主

01.jpg

工业平板电脑将大大改进汽车产业:


随着智能化的推进和发展,汽车行业也在不断的升级,而工业平板电脑在改革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对于汽车业来讲,将是一场产业革命。简单来讲,就是在整合汽车现有的导航服务、娱乐体验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平板终端的运用,实现汽车展业业务流程和车主应用的融合和优化。


现在经常提到的一个概念“智能汽车”,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即对汽车进行硬件的加装和软件的升级,让汽车具有像人一样的大脑,从而能够执行指令,独立作出判断。即工业平板电脑终端为基础,以位置信息为辅助,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 通过工业平板终端+系统+云服务模式,结合整车的设计和相关传感器的应用,既使驾驶人员能够更好的了解车况、路况信息,又能通过车载通讯与后台系统向车辆管理者提供全面的车辆、人员信息,提高驾驶人员之间的沟通,以及帮劣汽车4S店面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效能。


这样,能够全方位实现汽车用户、汽车厂商、4S店之间的无缝对接,达到信息同步功能,也可以帮汽车4S店增加更多营销价值,实现汽车业的进步。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