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仿真器 点击:1335 | 回复:1



glen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06年5月22日
发表于:2006-05-22 17:13:00
楼主
深圳市技创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技创科技有限公司(TECHNIQUE INNOVATOR INC.)成立于二○○四年二月,由祖国内地最成功民企一线研发工程师下海组建,致力于提供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工具、完整解决方案、相关技术咨询及小批量元器件供应服务。
    技创科技已成功推出techorICE™系列仿真器工具并迅速成长为业内佼佼者,techorICE™ ARM仿真器、techorICE™ DSP仿真器畅销海内外,为技创科技赢得了声誉和尊重;技创科技的系列嵌入式开发板从2004年中推出至今现已风靡大陆。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技创科技打造了一支由具丰富项目经验的博士和硕士领军的精悍研发团队,我们这个团队可以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以下主干服务:
    国内领先的嵌入式开发方案提供者:我们为迫于time-to-market压力的市场领先系统厂商和急需 “嵌入式化”的传统厂商从提供SDK开发包和半成品板卡、到承接整套交钥匙式定制开发服务和后期的模块OEM服务,“一切合作方式都视乎客户需求”。
    国内最全面的嵌入式开发评估系统提供者:以ARM、DSP和热门ASIC为主线的开发评估系统产品(ARM7、ARM9、XScale、TI、ADI、MPEG-4/H.264 ASIC等)
    国内最全面的嵌入式仿真器提供者:各种架构和接口的仿真器产品(ARM、DSP、MIPS等)
技创科技经营理念:科技为本、创新无限
 公司本部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深南大道6031号杭钢富春商务大厦25楼
总机:+86-755-88299955、88359911
电邮:销售-> sales1@techor.com 
      合作-> archer@techor.com 
      支援-> support@techor.com


 
技创科技推荐产品介绍:

一、 【techorICE™ ARM仿真器专业版】(version 5/4)
 
    techorICE™ ARM仿真器专业版是国内首家与业界最具知名度的ARM公司仿真器Multi-ICE™ (目前最新版本是Multi-ICE v2.25)Interface Unit兼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档开发工具,是一件每一位ARM底层研发工程师追逐的利器。本产品的成功推出,是国内最早从事ARM商用系统研发工程师、资深ARM SOC设计专家及ARM/DSP/FPGA开发工具链设计师三路人马鼎力合作的结晶。本产品综合了ARM原厂仿真器与ARM原厂系列开发工具(SDT/ADS/RDS)的高兼容性、其他国外仿真器(如韩国、德国)的高性能优点: 在软件接口上完整实现了ARM RDI(Remote Debug Interface)接口标准(目前版本同时支持RDI 1.5和RDI 1.51),这就可以广泛支持ARM系列开发工具及其他遵循RDI接口标准的调试器(Debugger)的在线调试;仿真器的内部硬件实现,采用“FPGA+MCU+CPLD”方式,逻辑元件与微控器协同工作,开国内高档仿真器之先河!是同类产品之世界首创!本产品克服了其他厂家产品仅仅采用一片FPGA方式或者仅仅一片CPLD方式(其作用是设计加密及简单的缓冲及线路驱动,作用类似74HC244芯片)对实时仿真性能的影响以及后续firmware版本升级困难(这样就可能无法支持未来的ARM核心)的缺点。
techorICE™ ARM仿真器专业版支持以下ARM核心SOC的调试:
◆ ARM7(ARM7TDMI/ARM7TDMI-S/ARM710T/ARM720T/ARM740T/ARM7EJ-S) 
◆ SecurCore(SC100/SC110/SC200/SC210) 
◆ ARM9(ARM9TDMI/ARM920T/ARM922T/ARM940T) 
◆ ARM9E(ARM926EJ-S/ARM946E-S/ARM966E-S) 
◆ ARM10E 
◆ ARM11 
◆ Intel XScale(IOP321/PXA210/PXA250/PXA255/IXP425/80200/80321等) 
    techorICE™ 通过内部硬件实现PC并口协议到串行JTAG协议的转换,利用高速JTAG串行扫描链,通过调试通讯通道Debug Communications Channel (DCC)连接ARM核心内嵌的名为“Embedded-ICE”的调试逻辑,调试逻辑实时监测ARM核心的寄存器、数据总线和地址总线。调试器设置Breakpoint及Watchpoint后,程序在ARM内核全速运行,调试逻辑实时监测地址与数据总线并与预设值比较,在吻合时产生异常中断通知内核并把控制权交给调试器。这样,在程序全速运行时,可以在断点处停止,可以设置条件断点、条件观测断点等等,而又不占用CPU时间及内存资源。techorICE™ 支持多个ARM处理器核心以及混合结构核心(下一版techorICE™将增加对DSP debugger及FPGA loader的支持)的在片调试。techorICE™ 特有的超低压核心支持技术可以支持低至1.2V的核心电压并在1.2V到5V间自动适应。
techorICE™ 支持标准RDI接口的调试器:ARM系列调试器(SDT/ADS/RDS)、Green Hills的Multi2000、IAR的EWARM,对于嵌入式Linux开发的调试方案,我们提供GNU techorICE GDB server,这样就可以做到用标准的ARM调试器(ADS/SDT/RDS Debugger)通过techorICE™ 和GNU techorICE GDB server的支持,支持GDB Debugger和GDB派生的其他调试器(如GNU Insight、Microcross X-tools等)。
techorICE™ 主要特点如下:
◆ 完整实现ARM RDI 1.5和RDI 1.51标准,与ARM Multi-ICE™ 兼容,支持ARM SDT/ADS/RDS及其他遵从RDI接口标准的调试器如GreenHills Multi2000、IAR EWARM、WinCE Platform Builder;特别支持GNU GDB Debugger调试嵌入式Linux(MontaVista/BlueCat/eCos/中科红旗嵌入式Linux/uClinux/SnapGear)
◆ 硬件上采用FPGA+MCU+CPLD方式,逻辑元件与微控器协同工作,故能达到极高的下载速度(120KBytes~200KBytes)和单步执行能力(每秒钟可以单步80次)
◆ 无限次的Firmware升级能力,通过刷新Firmware(Firmware程序提供免费下载)可以支持ARM的未来核心
◆ 可编程的JTAG位传送速率,可以设置为5KHz~10MHz
◆ 开放的接口,允许调试非ARM核心及DSP核心
◆ 支持远程调试、多用户共享调试:调试器通过网络连接到techorICE™ 所挂接的开发主机,支持远程调试,支持多个开发人员共享一台techorICE™ 仿真器调试
◆ 支持在线FLASH烧写,无须购置其他编程设备
◆ 支持对vxWorks BSP和应用的调试,可以免费为用户提供tecorI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12-11 12:32:00
1楼
技创整个一代理,买了他们的仿真器,小问题不断,根本没有怎么技术支持。大家看他的所有产品其实就会明白,外观五花八门,他们就是会吹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