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配一体化服务及其发展如何 点击:394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0-12-07 10:20:00
楼主

  仓配一体化服务及其发展如何?在当今的电子商务时代,全球物流产业有了新的发展趋势。现代物流服务的核心目标是在物流全过程中以最小的综合成本来满足顾客的需求。仓配一体化产品将助力客户供应链整合的最佳选择。建立适应电商发展的物流产业体系,增加物流对电商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鼓励企业整合社会存量资源,大力发展分布式区域物流配送中心,积极探索城市共同配送等电子商务物流新模式。

  国内电子商务飞速发展,对电商后端仓储配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物流供应链被重新提到一个新的高度。物流本应是一体化的仓储、配送以及安装,但这个体系大部分物流企业都是分割的。各企业在功能链条上处于一种分割态势。面对这种形式,有必要建立一个仓配一体化的平台。这个平台能够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这样的协调性是最强的,整体效率是最优化的。仓配一体化无论是从降低成本,还是提高效率上看都是一个必然趋势。

  仓配一体化服务及其发展如何?服务需一体化,随着数字经济和网络交易的进一步发展,按需定制与个性化消费迅速发展 。仓配一体化通俗的解释就是,订单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的事专业的人做,现在的仓配一体化实际上是指在互联网下的仓配一体化,原来传统简单的进、销、存管理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物流服务的需求,单点、单仓也无法满足物流的下一步发展。

  天一云科技,产品体系多元化,满足客户全方位、定制化的“一站式”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物流服务、信息化仓储配送服务的综合物流快递企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