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想拥有一部手机 点击:121 | 回复:3



wenwanshuang

    
  • 精华:0帖
  • 求助:12帖
  • 帖子:28帖 | 575回
  • 年度积分:12
  • 历史总积分:2497
  • 注册:2011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13-02-26 11:59:39
楼主
假如你想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的wp系统,黑莓系统,你想有一部什么系统的手机。



杰谋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09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3-03-14 13:34:10
1楼
我想这部手机起码得安装个step7和wincc吧,要能装虚拟机就更好啦

乖乖小笨熊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0帖 | 11283回
  • 年度积分:2326
  • 历史总积分:62523
  • 注册:2006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3-03-14 15:19:19
2楼
至少要能够运行“红色警戒”

xiaobeiweng

  • 精华:0帖
  • 求助:7帖
  • 帖子:8帖 | 4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1
  • 注册:2009年8月25日
发表于:2013-03-14 16:01:11
3楼
安卓系统,能让我自己写个小程放在上面跑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