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帮助!
问题解决了,整了几天,头都被整大了。问题大概是开机和安装系统顺序不对导致。
我整明白的顺序是这样的:
1、电脑开机----开始-程序-附件-通讯-超级终端-创建新超级终端,设置新超级终端通讯端口COM和参数,然后打开所创建超级终端-呼叫-连接,对话框下方显示“已连接和时间”(不能关闭)。
2、把地磅的数据线接到所设的COM口,地磅开机。
3、再点击所创建超级终端-传送-捕获到打印机,打印出来。
4、安装地磅计量系统,打开系统,设置自动方式和相应COM口、参数。
5、称重测试,打印OK!
之前是先开地磅再安装地磅计量系统。打开地磅计量系统一选择设置自动方式就弹出对话框
关闭了对话框,地磅计量系统也接着关闭。
请大家再分析原因?
之前是先开地磅再安装地磅计量系统。打开地磅计量系统一选择设置自动方式就弹出对话框
关闭了对话框,地磅计量系统也接着关闭。
请大家再分析原因?
感谢帮助!
问题解决了,整了几天,头都被整大了。问题大概是开机和安装系统顺序不对导致。
我整明白的顺序是这样的:
1、电脑开机----开始-程序-附件-通讯-超级终端-创建新超级终端,设置新超级终端通讯端口COM和参数,然后打开所创建超级终端-呼叫-连接,对话框下方显示“已连接和时间”(不能关闭)。
2、把地磅的数据线接到所设的COM口,地磅开机。
3、再点击所创建超级终端-传送-捕获到打印机,打印出来。
4、安装地磅计量系统,打开系统,设置自动方式和相应COM口、参数。
5、称重测试,打印OK!
[2386]
[1955]
[7327]
[3474]
[4218]
[2381]
[9457]
[8907]
[2116]
[4484]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