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探讨 点击:284 | 回复:0



ABB探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4
  • 注册:2008年2月29日
发表于:2008-03-10 15:54:00
楼主
各位工程师:您们好:
   我是一个对ABB定子调压系统初学的一位学生,在正常使用中,遇见一些非常难解决的难题,想请教各位同事;
  现在说一个问题:对于ABB定子调压系统在1、2档工作,运行曲线不稳定。在3、4档时工作正常,对参数调整无多大变化,请教各位同事,能否提供有效的方法。
     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