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08-02-22 00:18:00
楼主
用了西门子的SimaticNet和Step7软件,同时安装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发现SimaticNet和Step7之间在配置OPC时不兼容,原来发现,Step7里面“Simatic Manager”和Simatic里面的“Sinaticmaneger”标志不一样撒。这西门子的软件怎么还不兼容撒?将Step7更新高版本就可以了,高版本里面是“Sinaticmaneger”。西门子软件开发组真实垃圾,干吗将“Sinaticmaneger”改来改去的?一个名词吗,干吗一个有空格一个没有空格?西门子软件本来就是垃圾撒?臭屁大的工程,安装起来耗费时间,还装了一大堆垃圾撒?西门子,是不是为中国人设计的?不是为中国人设计的干吗进入中国?中文手册里面的翻译错误百出,居然还新造了一批类似中国词。什么意思呀,也没有词典可以查找?你的Profibus总线口口声声说是开放的协议,为啥就比不上Modbus开放?你的源代码为什么就不象Modbus那样免费开放,让大家都来用,你西门子就是来挣中国人的钱的,买了你的系统局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