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王 点击:301 | 回复:1



520sta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5
  • 注册:2005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8-01-16 16:36:00
楼主
用组态王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定时保存并用相邻两个值相减(即计算夜班与白班的增长值)的做法不知道怎么入手,想采用PLC的定时采集的方式来做可是语言又不支持!有会的高手请指点迷津一下!



大鹏飞翔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7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00
  • 注册:2006年3月30日
发表于:2008-01-16 16:58:00
1楼
期待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