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的打印功能,谁用过? 点击:790 | 回复:2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1-04 12:18:00
楼主
WinCC打印功能谁用过?为什么我的WinCC一打印,过一会,大概30秒的样子就死机了。????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3 12:12:00
1楼
经过反复试验
1.历史归档功能的控件。
2.点击控件上的打印功能。
3.打开一个新的画面。
4.30s后死机。

排除不良脚本,中文名称等问题。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8 12:17:00
2楼
就没人知道吗?我用的WINCC 6.0 SP1亚洲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