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果客户端和服务器连接的问题 点击:465 | 回复:2



feix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6年4月30日
发表于:2007-08-29 14:10:00
楼主
请问客户端如果不使用和服务器端一样的用户名和密码应该怎么设置呢?
连接的时候总是提示我70错误

拒绝的权限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08-29 22:31:00
1楼
OPC吧,见前面贴子上上的DCOM配置

feix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6年4月30日
发表于:2007-08-30 08:22:00
2楼
heihei,已经解决此问题,不过还有一个比较奇怪的问题
不知道和什么问题有关
我一共使用了三台机器,三台全部是xp sp2
关闭所有的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所有的设置都一样
但是只有一台机器能连上,而其他两台就连不上.真是不明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