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自动化路上的忠实伙伴——德国万可WAGO(下) 点击:2276 | 回复:1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3-15 00:43:19
楼主

为了保障生产过程的安全性全面实现生产过程实现检测、控制、优化、调度、管理和规划我们货比三家之后,选择了万可WAGO的I/O系统果然不负众望,我们厂的生产效率得到了快速提升,产品质量也不断改进。同时,因为加强了各个流程的管控,减生产过程的原材料、能源损耗优化了成本结构。从长远看是符合我们的发展利益的,也不枉费我们几个朋友顶着创业初期的艰难也要选择万可WAGO。


 

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们就很幸运的遇到了万可WAGO,在资金链紧张的创业初期避免了一些极端环境下自动化系统失灵的情况,避免大笔的维修资金支出。WAGO-I/O-SYSTEM 750 XTR自动化系统的设计针对我们在高原等极端环境的厂区有着具有显著优势能够显著提高系统正常运行时间,降低空间要求,降低能源和维护成本。WAGO-I/O-SYSTEM 750 XTR自动化系统非常适合严苛应用领域对于高原地区冬季的极端温度环境和可能产生抗电磁干扰和脉冲电压都有很好的对抗性,尤其是在人工巡检不便的冬季,让我们更加放心,同时还兼具良好的抗振动和抗冲击我们能想到的,万可WAGO都想到了,我们没想到的,万可WAGO都替我们解决了。

1584201745(1).jpg 

非常完美的售后服务,也是我们选择万可WAGO自动化系统的原因之一,认真细致的讲解和介绍,也让我们在初期缺少足够专业技术人才的情况下,团队很多人都能够做到快速上手,弥补忙季的操作空缺。2020年已经是我们与万可WAGO合作的第三年,我们相信这只是第一步,还会有更多的三年在等着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经验能够给同样创业初期的小伙伴们些许的帮助。




楼主最近还看过



xuchao197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09年2月27日
发表于:2020-03-25 11:39:45
1楼

感谢分享,学习了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