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点击:409 | 回复:1



fox2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5年9月09日
发表于:2007-05-26 19:15:00
楼主
我做了个系统在实验室连接PLC采集数据没问题,怎么到了现场就采集不了,显示???结果跟没通信一样,郁闷两台笔记本都不行,回到实验室又好了,一样的程序,难道是非要台式机?不知道大家遇到过类似情况吗?



谭军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8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07年4月09日
发表于:2007-05-26 20:01:00
1楼
不好意思我也不懂.是不是你的电脑串口有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这种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