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组太王512点的开发狗啊?急!!!! 点击:602 | 回复:7



匪夷所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7帖 | 20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6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7-05-24 20:08:00
楼主
谁组太王512点的开发狗啊?急!!!!
用过的也行啊
但价格一定要好



匪夷所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7帖 | 20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6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7-05-24 20:09:00
1楼
或者谁有绿色版的,也行

匪夷所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7帖 | 20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6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7-05-27 13:18:00
2楼
怎么都没有啊!!
这么难找
想用的时候找不到
不样用的到处都有叫卖的

曲线救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6
  • 注册:2005年5月20日
发表于:2007-05-29 13:46:00
3楼
不如用用力控组态软件,开发版全免费

剑工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0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48
  • 注册:2002年7月26日
发表于:2007-05-29 18:42:00
4楼
我有。jiansiting@yahoo.com.cn

utwywet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5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04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07-06-10 08:46:00
5楼
我有,可以有条件交换!(用力控)

ytxin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3年7月20日
发表于:2007-06-11 13:06:00
6楼
联系:ytxinfan@126.com

匪夷所思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7帖 | 20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6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7-06-13 11:14:00
7楼
谢谢各位,找到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