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宏电7710S在组态王6.52下无法找到? 点击:628 | 回复:0



王学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04年4月20日
发表于:2007-01-22 17:43:00
楼主
求助各位高手!!!有个问题非常急!

    用宏电7710S GPRS模块为什么在组态王6.51下安装宏电网站开发的第三方驱动就可以正常连接!但是用组态王6.52就找不到模块?是不是组态王新版本驱动对这个型号不兼容?


还请各位指点迷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