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组态王与电子称通讯 点击:786 | 回复:0



cndn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06年3月29日
发表于:2006-09-26 17:44:00
楼主
组态王如何与上海耀华生产的电子称XK3190-A1+通讯?是否用另做通讯程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