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VB与三菱PLC通信问题。
点击:
903
| 回复:
1
彷徨浮云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9
注册:2005年6月22日
发表于:2006-09-20 14:03:00
楼主
求助:VB与三菱PLC通信问题。
我用编程电缆把PLC和计算机连起来,让后测试软件。可是每次都是返回:06 15 15 或者是:15 15 06 15 15 15
通信选用了计算机的通信协议。反回来的数据老是不对。
我以前用西门子的时候,用的是自由口通信,要PLC编程打包,解包啊。现在要做三菱的不回用了啊 。求助我只是按照手册
把上PLC上的特殊标志位都设置好了,通信协议也对。就是回过来的数据不对啊。怎么回是啊?是不是也要PLC打包解包啊?
请高手指点啊?问题出到那了啊?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6-09-21 20:56:00
1楼
本软件用VB6.0编写,有带注释的源代码,适用于电脑通过RS-232串行通讯
口与日本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的FX系列PLC的编程口进行通讯.有五种主要功能:
1.批量监视X、Y、M、S的实时状态;
2.置位单个位元件,包括M、S、Y、T、C;
3.复位单个位元件,包括M、S、Y、T、C;
4.实时读取字元件(无符号的16位数,可升级增加有符号、32位、浮点);
5.单个写入字元件 (无符号的16位数,可升级增加有符号、32位、浮点).
需要者可联系刘方亮先生,电话至021-59886508 转806;邮件至
liuflamp@126.com; 短信至13817334515;旨在相互学习,广交业界朋友,软件
免费奉送!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VB与PLC通讯
[2765]
工控初学者不要“太贪”
[3155]
求助:如何在WINCC中定义数组...
[2067]
TRACE MDOE推出泓格I-7000、...
[3091]
组态王受干扰自动退出?
[2621]
WinCC控件的使用方法
[3439]
OPC Client开发体会(转自我的...
[2282]
Engineering Base软件最新版...
[4293]
wincc6.0归档变量,存储位置选...
[2268]
关于WINCC自动退出激活系统
[2416]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