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后的软件在PC机和嵌入系统中运行有啥不同的要求? 点击:649 | 回复:0



松竹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04年3月31日
发表于:2004-03-31 22:07:00
楼主
看到很多组态软件都是先出了PC版,然后又开发了嵌入式版。 我想知道这两者真正的区别在哪里?嵌入式的特别要求在哪里? 开发过程中又如何保证这些特别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