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如何实现跌倒断电保护功能-倾倒保护开关 点击:2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3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37
  • 历史总积分:1723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4-03-28 15:38:06
楼主

电风扇是夏天生活的必备品,如果电风扇被撞到后还在持续工作,会引发一系列安全问题,那么电风扇如何实现跌倒断电保护功能,其实只需在电风扇内部装一个光电倾倒开关即可。

光电倾倒开关体积小,安装方便,灵敏度高,无机械接触面,稳定性强,角度精准,支持个性化角度和不同安装方式,水平安装、垂直安装和倒装。

光电倾倒开关里面装了一个发射管和接收管,中间有一个滚珠,当设备处于正常状态时,滚珠处于发射管和接收管之间,光路被拦截,此时输出低电压状态。当设备处于倾倒状态时,发射管与接收器导通,输出高电压状态。广泛应用于暖风机、电风扇、空气净化器、健身运动器械、充电桩等需要检测倾斜角度的设备。

倾倒开关在电风扇的应用,不仅可以保护电风扇在跌倒时不受损坏,还可以提升安全性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和安全的体验,有跌倒保护功能后,一旦电风扇倾倒,就能够及时停止运转,有效避免潜在的安全风险,保障用户和家庭的安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