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供电有哪几种标准?PoE供电网关有哪些? 点击:33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3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4-01-22 17:41:46
楼主

PoE供电目前有三种标准,分别是802.3af(PoE)802.3at(PoE+)802.3bt(PoE++)


802.3af 是PoE功能的基础标准,它规定使用网线供电时,最大输出功率为15W。该标准通常使用4、5、7、8线对传输电流,其中4、5为正极,7、8为负极。


802.3at(PoE+是PoE功能的增强型标准,规定的最大输出功率提高到30W。该标准使用1、2、3、6线对传输电源,极性较为任意,1、2为正极,3、6为负极或是1、2为负极,3、6为正极。


802.3bt(PoE++)是PoE功能的最新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已经高达60W。该标准使用了更多的线对来提高供电能力和效率,因此对于线缆的要求更高,一般需要使用CAT5e或CAT6规格的网线才能较好支持。


PoE供电网关


当前市场主流是应用802.3at(PoE+标准的PoE供电,这一标准在适用场景、适用设备和部署成本之间做到了较好的均衡。佰马旗下BMG8200交流型智慧路灯杆网关、BMG8100直流型智慧杆网关、BMG5100工业5G网关以及工业交换机等产品,应用的也是AT标准,每路POE的功率设定在25W左右,可对接摄像头、无线AP、传感器等设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