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在国企数字化办公特色应用:低代码构建,灵活适用 点击:13 | 回复:0



泛微OA华南总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41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24年1月18日
发表于:2024-01-22 16:57:32
楼主

  国企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通过构建数字化的办公平台,助力内部管理高效智能。推动办公智能化、规范业务管理、促进协同发展。

  



  泛微为国企构建了数字化、统一化、一体化的协同管理平台和企业信息发布门户,助力国企数字化转型。

  一、印章管理

  构建印章库,印章使用申请,以及印章外借申请,并且形成相应的台账。

 

  二、考勤管理

  构建了请假管理、假期余额、以及出差申请审批。

 

  三、公文管理

  公文管理主要由发文及收文构成。其中收文阅办单在签批的过程中使用分叉节点。实现办理和传阅灵活适用。

 

  四、车辆管理

  车辆管理是由车辆信息表+流程引擎去构建,实现流程驱动。首先是构建车辆基本信息库,导入车辆相关信息,再次使用流程进行车辆申请,用车过程中形成用车记录。并且形成申请记录台账。

 

  五、财务管理

  合同审批、采购申请、差旅报销、日常费用报销、借款审批、资金需求拨付。

 

  六、三重一大/会议管理

  对三重一大的相关信息进行以图表化的形式展现。

  议题申报

  对会议议题进行申报,填写议题相关信息。并写入议题台账信息,并且可进行议题变更申请。

  申报的议题形成议题台账,勾选议题快速发起会议。

  会议申请

  选择会议议题,进行发起会议申请,并且自动形成会议通知。

  会议台账

  会议申请后,形成会议台账,后续可进行会议纪要上传,以及完善会议决策情况。

  会议结束后,记录人员填写会议决策情况,并且上传会议纪要等。

  督查督办

  会议结束后,会议决议事项等产生事项任务,可转化为督查督办,对会议决策事项进行督办。

 

  价值总结:

  提高政策传递速度:全面覆盖公司的互联网化、无纸化办公,快速传达最新公司相关文件。

  信息共享,优化流程:推动系统资源整合和多方利用,避免分散建设,发挥信息共享支撑多部门协同服务的作用,简化优化流程。

  提高落实工作效率:移动办公、实时互联互通,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沟通更便捷、工作更高效。


泛微华南业务运营中心成立于2003年,泛微华南业务运营中心依托“泛微软件”致力于OA软件本地化的发展,提供两小时服务圈承诺,是一家专门从事OA管理软件销售和实施服务以及二次开发,渠道业务为一体的软件厂商。


在华南区域有22个城市有本地化服务机构,总部设立于深圳,下辖东莞、佛山、珠海、江门、汕头、湛江、揭阳、河源、韶关、潮州、肇庆、梅州、茂名、湛江,韶关、梅州、南宁、柳州、桂林、贺州、钦州、河池等华南区域城市以及香港,澳门等区域。

电话:0755-83144692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