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可靠的无线数据互传利器:BDZL-V200 4G终端 点击:68 | 回复:0



深圳博达智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43
  • 历史总积分:223
  • 注册:2021年7月29日
发表于:2024-01-03 17:07:31
楼主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慧产业正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在这个背景下,BDZL-V200(简称V200)作为一款基于4G无线网络全网通的数据点对点通信技术的无线数据互传终端产品,正式推出市场。该产品将为远方设备的监测、远程抄表等应用提供高效可靠的数据传输通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200采用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4G全频段的数据采集及传输,并提供标准工业串口RS485。这使得它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环境监测、智慧农业、智慧园区、石油、电力、水利、热力、气象等行业需要数据无线传输的场合。

一、核心功能特点

  1. 不限距离传输

    高增益,高灵敏度,抗干扰能力强,实现不限距离传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4G点对点无线数据互传

这是最为简单的点对点的应用,直接代替传统的有线线缆传输。

指的是远程将本地主机上的数据通过RS485传输至A(V200网关),A(V200网关)再将数据通过4G网络传输给千里开外的B(V200网关),接收到数据后再通过RS485传输给传感器等仪器设备。

实现主机设备与传感器之间的数据互相传输,大大降低部署成本,施工方便,维护简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4G点对多无线数传

同时还能解决同时给多个传感器发送数据的问题,指的是一个V200设备发送,多个V200设备接收,在点对点的基础上实现一个本地主机对多个传感器进行4G点对多无线对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支持多种本地主机类型

支持通过PLC、触摸屏、PC电脑、组态软件、监控软件等实现本地主机与各类仪表仪器4G点对点无线对传数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应用行业
      

无线通讯可以替代繁琐的布线,减少施工成本,降低运维成本,且方便管理。详情页-20231220_09_看图王.png

多台V200应用在园区各个区域中,可以与不同区域内的噪音传感器、电灯、温湿度传感器等设备连接,通过4G无线点对点互传技术传输,免布线、远距离传输,省去有线方案的各项成本。详情页-20231220_10_看图王.png

BDZL-V200还能有效助力智慧农业建设。将其接入农业类传感器,通过4G无线点对点互传技术传输,快速实现远距离数据收发,对施肥灌溉、温湿度、光照度在线监测,从而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免除资费成本,省时省力。

详情页-20231220_11_看图王.png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博达智联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专属的工业物联网设备云平台,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便更好的助力物联化、智能化发展,更多全新产品,更多相关资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录我们博达智联的官网进行了解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