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以太网通讯模块设置连接 Kepware opc步骤 点击:412 | 回复:1



JM398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299
  • 历史总积分:369
  • 注册:2022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23-07-18 11:35:09
楼主

在数字化和自动化的今天,PLC在工业控制领域的作用日益重要。然而,PLC通讯口的有限资源成为了困扰工程师们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捷米特推出了JM-ETH-CP转以太网模块,让即插即用的以太网通讯成为可能,不仅有效利用了PLC的通讯资源,还提高了数据传输的效率和稳定性。

image.png

捷米特JM-ETH-CP转以太网模块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无需占用PLC的通讯口。通过简单的设置,编程软件或上位机软件就能通过以太网对PLC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同时,触摸屏也能通过复用接口与PLC进行通讯,实现了一站式的工业数据传输和处理。

这款模块支持工控领域内绝大多数的SCADA软件,这意味着工程师们可以更灵活地进行数据监控和处理。此外,它还支持欧姆龙以太网协议和透传两种通讯方式,为工程师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image.png

然而,捷米特JM-ETH-CP转以太网模块的优点并不仅仅局限于此。它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易用性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它也能保证数据的稳定传输,为生产流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让即使是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上手。

image.png

支持 FINS/UDPFINS/TCP 以太网协议通信,支持上位机软件(组态王、MCGS、力控、KepWare OPC 服务器等)以欧姆龙的以太网驱动访问。

 

特定的 YCNetTCP/IP 协议直接映射到计算机串行端口,支持上位软件(编程软件CX-Programmer、组态王、MCGS、力控、IFIXINTOUCHKepWare OPC 服务器等)方便快捷访问。

采用 FINS 通信协议或者端口映射的方式,皆可实现高级语言(如 VBVCC#等) 编程,实现与欧姆龙 PLC 的数据通讯,方便开发生产管理系统。

支持 OPC 通道的SCADA(上位组态软件)以 OPC 方式与 PLC 通讯。

可实现 CX-ProgarmmerFINS/TCPFINS/UDPNetTCP 透传、ModbusTCP 连接方式,允许 10 PC 同时采集 PLC 数据。

 

1.      打开OPC新建一个通道,输入通道名称,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2.      选择“Omron FINS Ethernet”驱动,点击“下一步”。

 

3       端口号为默认值“9600”, 点击下一步,其它参数默认,直至完成

image.png

4点击“click to add a device,新建一个设备,输入设备名称,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5       选择正确的 PLC 型号,注意:CP 系列的 plc 请选择 CJ1,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6       输入以太网模块的 IP 地址,点击下一步,其它参数默认。

image.png

7以下参数默认即可,点击下一步,直至完成。

 image.png

捷米特JM-ETH-CP转以太网模块的出现,不仅解决了PLC通讯口资源紧张的问题,还提高了工业数据传输的效率和稳定性。其广泛的应用领域和良好的用户反馈都证明了它的价值和地位。在这个数字化和自动化日益重要的时代,捷米特JM-ETH-CP转以太网模块无疑将成为你实现工业数据传输的最佳选择。在这里,我们鼓励广大工程师们积极尝试这款模块,让你的工业控制工作更加轻松、高效。同时,我们也期待你在评论区分享你的使用体验和心得,让我们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这款模块,为工业控制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芒果小平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26回
  • 年度积分:157
  • 历史总积分:856
  • 注册:2016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23-10-27 09:44:19
1楼

感谢楼主分享了资料,下载学习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