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洲电源产品技术展——乘风破浪,助力电源企业开启新赛道 点击:344 | 回复:0



晴天63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3年5月15日
发表于:2023-07-12 10:40:00
楼主

当前,新型储能作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抓手,正在各行各业大规模推广和应用。作为标配,电源产业链全球市场需求正快速扩容。电源产业发展一路向好,我国电源产业也正吸引着新企业不断入局,竞争日益激烈。


国内市场内卷严重,让 “出海作战” 成为当前中国电源企业的必选题之一。为进一步促进电源产品技术融合产业的成长,推动行业的深入发展,加速海外产能布局。2023第21届亚洲电源产品技术展将10月19日-21日于北京举办,为中国电源行业及产业链搭建一个国际性的交流贸易平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展商深度拓展国内外市场,助力企业全力开启海外市场转型之路。


亚洲电源产品技术展始于2002年、背靠亚洲消费电子展,所有权属讯通展览集团。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亚洲电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亚洲电源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重要活动,聚焦中国电源产业最新技术、新产品及关键性科研成果,以行业龙头为引导,为中国电源产业链企业提供重要的外拓方向,打开一片新的发展天地。


同时,展会期间我们将通过权威论坛发布行业导向、市场趋势、技术前沿等热点话题。每天推出展会快讯,面向到场所有的观众、展商免费派发,方便专业观众获得一站式电源产品及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届时,欢迎行业朋友来参观参展!


关注2023北京电源产品技术展、2023北京电源展、2023亚洲电源展、2023北京锂电池展、2023亚洲电源产品技术展览会等相关展会信息,期待电源产业的新发展!想了解更多展会资讯,可以参考联系方式。与业内专家和同行进行交流合作,一起探讨未来电源行业市场的新需求。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展会中获得更多的收获,记得分享、评论、点赞哦!感谢大家的关注。


9.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