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难忘的故事 点击:418 | 回复:0



xiexie199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12帖
  • 帖子:717帖 | 3886回
  • 年度积分:977
  • 历史总积分:161101
  • 注册:2013年4月29日
发表于:2023-06-21 09:30:14
楼主

我记得小时候,在一个端午节的早上,我和我的家人一起起床,穿上新衣服,准备前往江边观看龙舟比赛。我们沿着江滨路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因为那里是观赛的最佳位置。


到了赛场,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找一个好的视角来欣赏比赛。龙舟运动员们划动双桨,配合默契,呈现出优美的借力飞驰。看到他们这样在烈日下顽强地划船,我们不禁为他们喝彩。


接下来,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粽子午餐,并参加了几项传统文化活动,比如挂艾草、踏青、赛龙舟等。其中,我最喜欢赛龙舟,因为那种荡漾的感觉非常刺激。我们和其他家庭一起组成队伍,在比赛中尽情地划桨,享受这个节日带给我们的乐趣。


下午,我们离开江滨,去我们朋友家参加一个传统的“五色线”仪式。我们每个人都握着五色绳子,身穿鲜艳的服装,按照传统仪式一起跳舞唱歌。当每个人都拿到自己的五色绳子时,我们开始交换彼此的祝福。


这个端午节尽管稍有点累,但是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这是因为在这个节日里,我和我的家人更亲近了,我们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并感觉到了自己属于一个大家庭的感觉。我非常珍视那个孩提时代的端午节,也为那些美好的回忆而感恩。

此帖发自小程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