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高效生产“保驾护航” 点击:378 | 回复:0



定华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1帖 | 8回
  • 年度积分:2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23-05-24 17:26:20
楼主

      瓦斯回收装置是炼油系统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它既节约能源,又减少安全隐患。但长期以来,瓦斯回收装置中气柜碱罐液位高度的测量始终是未被世人攻克的一大难题。

    我公司油品车间气柜碱罐的高为8.6米,直径为2.6米,压力为5-6MPa,罐内装有强腐蚀性的NaOH溶液,并含有易燃易爆的瓦斯气体,罐内安装拌热管和隔板等装置,因此,在选择液位测量方法时,既不能动火,也不能开孔。 

    为解决这一测量难题,我们进行了大量调研,最终我公司决定选用西安定华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ELL-FI-AE型外测液位仪。该仪表无需动火,无需开孔,在2天时间内安装调试成功,真正实现了非接触式测量。目前,该仪表运行稳定,维护简单,成功地杜绝了安全隐患,为我公司安全高效生产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