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uch System Platform 点击:277 | 回复:0



vregebre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8年2月11日
发表于:2023-05-08 08:58:30
楼主

Intouch System Platform. System Platform ide,System Platform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0则为Wonderware Application Server提供了重要的实时性能更新资料,包括能够充分利用最新的多核微处理器技术;并通过提供ArchestrA应用对象与运行在InTouch HMI可视化中的ArchestrA图形的完全集成,可与InTouch 10.0软件无缝地一起运行。同时发布的还有 “Wonderware突破体验”,也是首次亮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SMC中创建驱动

 Wonderware Development Studio支持工业上最广泛的车间与业务系统连通性产品和技术。它与超过325I/O ServerDA Server进行了兼容,并提供了对OPCXMLSQLSAP NetweaverMicrosoft .NET的支持。因此,用户可受益于拥有一个具备高生产力的工具,该工具实际上可用于构建、整合与维护所有的生产及工业操作软件应用。

 Wonderwar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