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工业交换机助力轨道交通AFC行业发展 点击:401 | 回复:0



primeston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0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22年5月24日
发表于:2023-04-04 10:15:41
楼主

2023年3月15-16日,来自全国地铁建设和运营、各大设计院所、集成商、设备商及相关配套企业近千名代表集聚一堂,围绕“后疫情时代AFC行业发展之路探讨”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在轨道交通的大江大河里,AFC会议犹如奔涌潮头跳跃的浪花,引领人们感知趋势、洞见未来!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简称AFC专委会)理事长杜潜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我们处在一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中国特色的现代化进程会得以加快,扩大内需成为必然选择。他强调,有政策的支持和宽容的态度,企业就可以放开手脚去做,用我们自己核心的技术,共同创造和迎接崭新行业大发展时代的到来。嘉宾大咖们针对“绿智融合”、“国产化”、“创新”等专题深入研讨,分享洞见,为我们指引方向并坚定信心。很多企业也带来新技术和产品与代表们一同分享。厚石网络科技自主可控工业交换机等通信设备及轨道交通AFC系统专业通信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嘉宾“围观”。


地铁AFC(自动售检票系统)是基于计算机技术、信息收集和处理技术、机械制造于一体的自动化售票、检票系统,具有很高的智能化功能。AFC以地铁售票、检票、计费、收费、统计、清分、管理等全过程的自动化处理为目标,对地铁运营公司而言,提高了地铁系统的运行效率和收益。AFC系统是地铁运营中最基本、最重要的系统之一,因此对AFC网络通信系统的稳定要求非常高。


厚石工业交换机AFC系统专业通信解决方案

在前端售票、检票设备处安装IS2000系列工业交换机使用百兆电口连接各售检票设备,使用千兆SFP光纤模块安装在IS2000和IS3000交换机的光纤接口上,并组建ERPS自愈环网,保障链路故障切换时间可以在20ms内恢复,为AFC数据传输提供高可靠性保障。


在AFC清分中心我们建议使用IS5000系列工业交换机,采用全千兆光纤模块化接口, 汇聚来自各个站点的AFC光纤链路,保证清分中心到各站点间的主干链路为全千兆光纤骨干网,为AFC建设出高带宽、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快速数据传输网。


整套AFC网络系统中的厚石工业交换机通信设备,全部支持SNMP、WEB浏览器、CLI命令行、SSH、Telnet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控制管理,方便维护人员进行远程登录、端口镜像、远程监控、状态监测等操作。

厚石工业交换机AFC系统专业通信解决方案优势


1、核心节点采用全千兆光纤交换机,实现高带宽、高稳定性


2、所有节点支持端口绑定、IGMP snooping等安全策略


3、支持快速ERPS环形网络拓扑,故障链路切换时间≤20ms


4、所有通信设备均采用无风扇散热、IP40防护


5、工业四级硬件设计,连续无故障运行时间≥10年


6、超高低温环境适应能力,-40℃-85℃宽温工作


7、超高背板带宽、超大缓存,线速转发不丢包


唯有坚持,方能突破,厚石网络科技近10年专注工业交换机,不忘初心、自主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推进国产化,为我国交通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如今,工业交换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20多个城市近百条地铁线路的信号、通信、AFC等轨道交通系统中。


AFC杭州会议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更像一剂“强心针”,让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在笃定的道路上勇毅前行。会议呼吁大家要形成共识,在城轨绿智融合的建设目标下,团结协作,重新拾起奋进的勇气,在技术上加快创新,尤其是工业交换机产品,应在应用上追求突破,使轨道交通AFC的发展得以重生和提速,做大、做强、做新轨道交通AFC事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