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缩短PCBA打样时间? 点击:282 | 回复:0



四川英特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3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3-03-20 09:23:29
楼主

在订单大批量生产前,一般都会做打样,如何减少打样时间是很多研发工程师们心中的疑问。这当然有机会,只要提前准备、事先做好规划,就有机会縮短打样的时间。

一、打样前准备

1.所有的材料都要齐全,试产前三天不要再有零件变更要求。并提前將材料备好上料车。

2.在仔细阅读客户pcba打样的文件后,应该规范仔细地策划打样的方案。比如线路板的散热孔应该预留多少,又比如丝印的标注位置在哪等,设计策划时应该明确写上规格参数和要求。

3.打样数量太多会增加生产成本,打样数量太少可能性能测试的时候会不够(性能测试时有一定几率出现烧板的情况。),所以我们要科学的规划好打样数量。

4.安排好打样人员,如果需要两班倒的话,要提前安排好人员出勤和倒班情况。

二、打样后

把样品给到客户,并安排专职人员和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及时地针对客户需求来进行修改和改进。

上面几点就是减低pcba打样时间的方案,pcba打样的效率也和技术经验等因素有关,选择一家技术可靠,经验丰富的加工厂家也是至关重要的!

四川英特丽电子科技公司位于四川省内江市,公司从事smt贴片加工,PCBA一站式加工,dip插件等十余年,公司车间占地3.2万平方米,有28条SMT贴片线,,8条DIP及涂覆生产线,15条组装包装线,智能物流、智能仓储。欢迎新老客户咨询SMT贴片加工、PCBA加工、充电桩业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