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交换机使用中一些常见问题 点击:556 | 回复:0



primeston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0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22年5月24日
发表于:2023-03-01 10:00:49
楼主

POE交换机根据网线供电的方法为规范的POE终端设备设备供电,能够免除附加的开关电源走线,在为一些根据IP的终端设备(如IP电话机、无线网络连接点AP、网络摄像头等)传送数据数据信号的与此同时,还能为该类设备给予直流电供电的技术性。POE技术性能在保障目前结构性走线安全性的并且确保目前互联网的常规运行,最大限度地控制成本。那么,POE交换机使用中一些常见问题都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来详尽瞧瞧吧!


一.POE交换机是不是还可以开展串连:


答案是可以的。设备是响应式的,当今端设备有供电要求时,后面设备才会向前端输出电压。


POE供电的交换机能够接一般电脑网卡,POE供电控制模块是响应式的,接到网口等设备明确提出必须 供电的标准后,才供电给设备,假如网口等设备没有规定提供电力,POE供电控制模块不是传送交流电的。


POE (Power Over Ethernet)指的是在目前的以太网接口Cat.5走线系统架构未作一切修改的情形下,在为一些根据IP的终端设备(如IP电话机.无线网络连接点AP.网络摄像头等)传送数据数据信号的与此同时,还能为该类设备给予直流电源的技术性.便是适用以太网接口供电的交换机。

POE交换机

二.POE交换机能不能做到250米传送间距:


答案还是可以的,那麼250米必须 用哪样的网线:250米长距离传送必须 超5类,8芯网线。交换机是8芯供电。监控摄像头8芯受电。怎样抵达250米传送间距:设备适用互联网增加(EXTEND)方式,打开后,应用超五类及之上网线时,相匹配端口号的传输数据和供电间距最长可以达到250米。


三.PoE交换机是怎样工作的:


1.检验:poe交换机在接口输出不大的工作电压,直至其监测到电缆线终端设备的联接为一个适用IEEE802.3af规范的受电端设备。


2.PD端设备归类:当检验到受电端设备PD以后, poe交换机很有可能会为PD设备开展归类,而且评定此PD设备需要的电功率耗损。


3.逐渐供电:在一个可配备時间(一般低于15μs)的运行期限内, poe交换机逐渐从低压向PD设备供电,直到给予48V的直流稳压电源。


4.供电:为PD设备给予平稳靠谱48V的直流电源,达到PD设备不超过15.4W的电功率耗费。


5.关闭电源:若PD设备从互联网上断掉时,poe交换机便会迅速地(一般在300~400ms以内)终止为PD设备供电,并反复检验全过程以检验电线电缆的终端设备是不是联接PD设备。


一个完全的POE系统软件包含供电端设备(PSE,Power Sourcing Equipment)和受电端设备(PD, Power Device)另一部分,poe交换机为PSE设备的一种。PSE设备是为以太网接口手机客户端设备供电的设备,与此同时也是全部POE以太网接口供电全过程的管理人员。而PD


设备是接纳供电的PSE负荷,即POE系统软件的手机客户端。


四.POE供电应该用哪些网线:


超五类与六类.超六类的真品网线都能够,因为PoE规范有二种:IEEE802.af和IEEE802.3at规范。她们对超五类网线规定不一样,不一样具体表现在等效电路特性阻抗上。如一百米的超五类网线,IEEE802.3at的等效电路特性阻抗须低于12.5欧姆,IEEE802.3af则须低于20欧姆。


五.POE供电规范:确保POE交换机的传送间距,就看PoE供电的输出电压,在规范以内(44-57VDC)尽可能高,POE交换机端口号输出电压务必合乎IEEE802.3af/at规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