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驾仓上蓝牙应用案例 点击:182 | 回复:1



A小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4回
  • 年度积分:83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22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23-02-23 14:33:06
楼主

智能驾仓上蓝牙应用案例

 

至汽车诞生以来,它作为交通工具的基本属性一直存在,驾仓对车的舒适体验性有决定性的评判。而在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汽车都被加上了智能化的标签,智能汽车也开始诞生。对于智能汽车来说,智能驾仓应该需要具备那些功能呢?

在过去,驾车出行更多是驾驶员操控车辆,完成这里到那里的过程。现在,随着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不断完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将使用在越来越多的不同场景,有替代人运送的自动驾驶场景、也有全场景自动泊车场景等。


智能驾仓
   智能汽车所带来的交互方式的革新带来的是全新的用户体验场景,从原先的功能车机体验延展到智能驾仓体验。无论是车载系统、全场景交互、驾驶环境模拟显示或者车载应用及服务生态等都有智能化体现。
   简单来说,在智能驾仓内,语音控制的使用,实时显示驾驶环境模拟,可以在车内看到更广范围、更多系统感知的内容,包括周围环境模拟、路况提醒等,让智能驾仓带来完全不同的交互体验,可以实现人机交互,智能驾驶等。

现阶段新的使用场景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如:全液晶仪表开始逐步 替代传统仪表,中控屏与仪表盘一体化设计的方案开始出现,信息显示更及时流畅。

如: HU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等辅助原先的功能车机进一步的驾驶体验。

以后车联网与家庭物联网将逐渐融合,出行场景和生活场景连接将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在智能互联时代,人车关系的建立依赖基础数据的获取,车辆通过智能获取用户生活数据、出行数据,实现对用户的洞察,从单纯的出行工具向在线生活工具进化,通过场景化的服务准确预判用户需求,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车厂与家居自动化方案商合作势不可挡:

目前,部分汽车厂商与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建立合作关系,在车内空间和家庭场景同时布置智慧装置,如温湿度、门窗感测装置,由无线传输发出直接显示在汽车仪表板上,手机和车载通过Carplay,HiCar 等互联解决方案,主动交互模式重新定义人与车的关系。飞易通和各大智能驾仓方案服务商的合作,成功的搭建多款无线蓝牙WiFi传输方案,有兴趣可以联系它。




楼主最近还看过



飞易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4回
  • 年度积分:83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22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23-02-24 09:35:55
1楼

车载技术还是比较复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