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EI】科威KS4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九) 点击:179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2-20 11:58:21
楼主

一、速度控制

速度控制应用于需要精确速度控制的场合,例如编织机、钻孔机、CNC 加工机。也可以通过与上位装置配合工作构成位置闭环控制。

 1. 速度控制的简例

 给出一个速度控制的简单例子(模拟速度指令输入),下图是接线图:一、1 (九).png

本例的参数设置如下:(其他参数使用出厂缺省值)

一、1.2 (九).png

2. 速度指令有关的参数

与速度指令有关的参数如下:

一、2 (九).png

注:1.模拟量调零可以根据输入模拟量手动设置参数 PA43 调整零偏值,驱动器接收到的模拟量电压值可通过监控 dP- U1 查看,或者进入“AU”模式按确认,自动调整;

2.PA04=5(模拟量速度模式)下,在伺服使能的情况下,当 CN1-3(ZSP)=OFF 模拟量输入被禁止,CN1-3(ZSP)=ON 模拟量输入被允许。


3. 速度指令来源

一、3 (九).png


4. 加减速控制



5. 速度控制有关增益

一、5 (九).png

以下是系统的速度控制器,增加速度环增益 Kv 可提高速度的响应频宽,减 小速度环积分时间常数 Ti,可以增加系统刚性,减小稳态误差。

一、5.2(九).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