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数据中心真实业务场景的RWW来优化您的SSD/存储系统及上层软件 点击:674 | 回复:0



reetes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21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3-01-09 10:51:23
楼主

在各种传输速度越来越快的现在,各式各样的分布式计算及虚拟化存储接踵而来

不同的应用产生的Block Size都不一样,将不同应用分配在适合的SSD/Storage存储就显得重要。

SNIA 协会就清楚定义了 RWSW 1.07(Real World Storage Workload Performance Test Specification) 透过记录->分析->测试 Workload

用客户真实体验来验证效能的好坏。

 

透过4K IOPSThroughPutLatencyResponse Time来评估ServerStorage 效能是不客观,不贴合实际应用的。

美国、中国的数据中心,纷纷透过Real World Storage Workload来了解自己PC, ServerStorage上的存储模式

了解数据中心服务器Workload IO Steam的行为、Block Size的种类及数量。

例如SQL Server上跑的IO Stream 很大的比重是SEQ 0.5KRND 64KPCMark WorkloadVOD Server上很大的比重是 SEQ 128K256K

 

下图是TestMyWorkLoad实际分析画面 Workload是一个美国2000家零售商 销售平台的SQL 数据库实际的记录分析

4.jpg


如下是Calypso在客户端的一个关于WAF的测试用例,分别用业界标准的Workload模型(SEQ 128K, RND 4K, JEDEC 219)和客户真实应用场景的Workload( Rtl Web Portal, GPS Nav Portal)对同一个SSD执行测试时WAF值的变化。不同的Real World Workload同样也对其他的SSD存储性能的指标有很大的不同的影响。

5.png

透过Calypso IO Profiler用专业的方式了解问题,选择适合的服务器/笔记本存储配置

所有的分析结果都进到您的数据库,成为未来解决存储效能的基石

若有任何想进一步了解的地方,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络,我们实验室也有配备完整的样机测试系统,可以提供实时的产品介绍,演示等相关的产品评估。


Calypso是业界SNIA协会唯一官方认证的用于SSD标准性能测试的平台,包括支持最新的SNIA标准PTS测试套件/CTS测试套件及标准性能测试平台RTP (Industry Standard: SNIA Solid State Storage Technical Working Group standard Reference Test Platform), 支持多种协议(SAS, SATA, PCIE/NVMe)及各种Form factor (U.2, M.2, AIC, mSATA等等),也是业界唯一支持对数据中心Real World Storage Workload进行录制,分析及自动转成测试脚 本进行回拨测试的厂商。 透过Calypso性能测试解决方案进行性能测试,可产生SNIA性能标准测试报告, 也可以透过其独家的软件技术提供实时的测试数据显示,进行各种性能参数比对以及功能强大的数据库报告管理能力,可以从庞大的数据 中快速比对各种性能指标并且自动绘制分析图表,提供详尽的分析功能。该仪器可用于贵司的固态盘的产品之性能测试,可以对比内部设计的固态盘性能数据在不同固件版本性能的表现外,也可以将是其他知名 厂家的固态盘在相同的标准测试平台及标准的测试脚本中做一个一致性的详细的性能比对分析,进行性能评比。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