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的内部组成是什么? 点击:353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2-07 14:23:30
楼主

大家在购买工业交换机时,通常都是根据的内部构造好坏来辨别它的品质好坏,那么今天全面了解一下工业交换机的内部组成。

PT-628   4(1).jpg

工业交换机的内部构造:

1、主板(背板):

主板是给予各业务接口和数据转发单元的联系通道。背板吞吐量又称背板带宽,是工业交换机接口处理器或接口卡和数据总线间所能够吞吐的最大数据量,这无疑是工业交换机性能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往往我们依据它会判别一台工业交换机处理数据的能力。

2、处理器(CPU):

处理器是工业交换机运算的核心部件;它的主频直接决定了工业交换机的运算速度,单位时间内越快就越好

3、内存(RAM):

内存是为CPU运算给予动态存储空间;内存空间的大小与CPU的主频一同决定了计算的最大运算量。

4、Flash:

给予永久性存储功能,关键保存配置文件和系统文件;Flash可以尽快恢复业务,高效地确保了工业交换机的正常运转。另外还为网络设备的升级维护提供便利、便捷的方式。如使用FTP、TFTP升级或配备等等。

5、工业交换机的电源系统:

工业交换机的电源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决定了交换机是否正常运行的标准,它为工业交换机输入电源,其中最大输出电流、最大电源数和输入电压的变化范畴都是衡量电源系统的重要标准。一般,核心设备都予以有冗余电源供应,在某个电源无用以后,其他电源仍然可以持续供电,不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

以上就是工业交换机的内部组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对您有所广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