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POE交换机如何选购? 点击:272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1-07 15:24:50
楼主

POE(PowerOverEthernet)是指在已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未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这些根据IP的终端(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络摄像机等)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给该类设备给予直流电的技术,就是支持以太网供电的交换机。通俗点说,POE交换机就是支持网线供电的交换机,其不仅能够实现普通交换机的数据传输作用还可以同时对网络终端开展供电。

bai3(1)资讯.png

工业POE交换机如何选购?

1.明确适用的范围,现阶段摄像机按传输方式分成模拟和数字信号两类,假如你的是模拟信号制式的摄像机就无需用工业POE交换机,但是如果是网络摄像机(IP摄像机)就可选用工业POE交换机。

2.明确自己摄像机的指标。通常情况下摄像机最主要的是两个指标:一、电压通常为12V,二、功率通常为12-15W。摄像机按接口分两类:BNC接口和RJ45接口。假如你的摄像机是网络摄像机,要判断是否含有POE模块受电功能的接口,要是没有,则需要买一台分离设备方使用工业POE交换机。(注:分离器的作用就是将POE交换机的供电的线和数据传输线分离出来,出口就分离成了电源和信息两种)使用中分离器的接头接到摄像机上,数据线插进RJ45接口中。

3.明确布线方案成本。将终端取电,布线的成本和用工业POE交换机的成本开展计算,现阶段工业POE交换机的供电间距一般是在100m之内。无布局限制,就是节约了不少的成本。

4.明确接口数、光纤口数、网管、速率(10/100/1000M)等诸多问题。目前市面上接口通常是8、12、16、24口。光纤口一般都是一到两个口。速率1000M是最快。因此光口千万要注意是百兆还是千兆。

5.认准工业POE交换机品牌。市面上交换机品牌多种多样,各种各样地品牌不下数种。

6.售后维修服务。这一点很重要,会直接关系到切身利益,美国思科等国外工业POE交换机品牌虽然也是有质保期,但总归国内渠道没有那么完善,返修非常麻烦。

7.技术和产品的更新。选购工业POE交换机产品,一定要了解产品系列丰富不丰富,这也就意味着公司是否有能力对已经出售的产品做出技术和产品的更新,让新老用户都使用到最先进的技术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