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Vue助力巴黎CBD,推动智能建筑创新 点击:551 | 回复:0



pcvue小助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5回
  • 年度积分:14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2-11-04 17:06:01
楼主

拉德芳斯(La Défense )是法国巴黎的中央商务区,于20世纪50年代开始建设,可以说是城市CBD的鼻祖之一,其为后来的一些城市商务区规划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拉德芳斯历久弥新,是难以被超越的经典之作。



拉德芳斯的名称来自该地的一座雕像“La Défense de Paris”(直译为“保卫巴黎”)。题名“拉德芳斯”,意为“防卫”,以纪念在普法战争中为保卫巴黎而阵亡的将士。在新区的开发和兴建过程中,完整保留了这组雕像,而且整个新区也以此为名。  


前不久,PcVue联合LonWorks共同为法国建筑大厦拉德芳斯D2塔楼提供智能化技术支持,拉德芳斯D2塔于2015年建成。这是法裔美国建筑师二人组安东尼·贝丘和汤姆·希恩最具代表性的成就之一。


paris-ge59aaab31_1280.jpg


D2塔楼总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办公空间共计48,710平,值得一提的是,其位于37楼顶层的450平方米花园被称为“云花园”,在当时是独一无二的。在建筑主体中,4200个工作站分别被部署在37个楼层,今年,PcVue联合LonWorks共同对工作站进行了技术翻新与维护。通过了HQE,BBC RT 2005,RT2012合规性和BREEAM高等级认证。


paris-g713aa432f_1280.jpg


在该项目中,PcVue应用程序由两个PcVue采集服务器组成,它们从各种能源,AHU,照明系统等处收集现场信息,以进行集中管理。此外,PcVue 还部署了八个客户端工作站用于控制和监视安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