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电动执行器的操作方法有哪些? 点击:572 | 回复:0



贝尔阀门控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7回
  • 年度积分:32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18年9月07日
发表于:2022-10-08 16:50:12
楼主

99fcd6e72dc5eb71e19661411e94152.jpg


阀门电动执行器在工业阀门领域也被称为阀门电动装置,阀门电动执行器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因其动力源容易取得,一般情况下无需维护,响应时间快,能够通过反馈系统对速度、位置及力矩进行准确控制的优点,比起气动、液动等不同驱动方式的设备使用更为普遍。在工业场合电动阀门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当阀门能保证性能和寿命的情况下,电动阀门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取决于电动执行器,因此电动执行器的性能、控制水平是电动阀门整机技术水平的综合表现。阀门电动执行器是实现阀门程控、自控和遥控重要的设备,其运动过程可由行程、转矩或轴向推力的大小来控制。
 
阀门电动执行器的操作方法如下:
  1、就地操作
  (1)将选择开关置于就地操作位置。
  (2)开阀,旋动控制扭至开阀命令位置。
  (3)关阀,旋动控制扭至关阀命令位置。
  (4)旋至“STOP”位置可 使执行器停在任意位置。
  2、手动操作
  执行器在手动操作时需将转换手柄推至手动位置后松开,这时可摇动手轮进行操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